燕西

ill be stronger

bye 2014(未完成版)

  • 一年,能做多少事儿,能发生多少事儿。

       我不知道



有的人 过得无悔骄傲


      

做了以前没做过的事情

遇到生命中最重要的哪一个

有所遗憾但毕竟成章更多

一切如旧 也有些微不足

2014时想要完成2013时未完成的2012的愿望还未成真

小小改变的自己 已经杀死不少脑细胞


已经出现初老症状的90后开始愿望永葆青春

有些人年已40却永怀感恩


爱上新的游戏 也迷上旧的活动


和ta在一起 搞怪也很温馨

即使还是一个人,但却不孤独,因为有你们

哈哈哈哈就是这么简单




这一年的经历给我带来过于健康的肤色

虽然我知道一切都会随着肤色的回归而远去


但今年的我尽力了,也拿到了想要的成绩


这要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小伙伴们


你们一直都在


让我懂得一切烦恼都是小事故


学会放手一切不靠谱的东西

yi迎接未来的重生


2014,我终于学会,no rain,no rainbow



anyway,要从过山车下来了


2014,bye





评论